彰化建縣300藝揚300 溪湖區中小學生社團展演 – 焦點時報

彰化建縣300藝揚300 溪湖區中小學生社團展演

▲ 迎接2023年彰化縣建縣300年,展顯教育軟實力,溪湖區學生社團展演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為學子加油打氣,期許學子能適性揚材,成就每個小朋友的未來,留下難忘的回憶。(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迎接2023年彰化縣建縣300年,展顯教育軟實力,彰化縣政府於5月28日前邀請彰化縣213所中小學,以一校至少一社團的展演方式,於彰化縣八大區分別接力呈現學生多元才藝與社團學習成果,16日上午溪湖區展演在溪湖國中風雨球場舉辦,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為學子加油打氣,期許學子能適性揚材,成就每個小朋友的未來,留下難忘的回憶。

▲彰化縣中小學「建縣300‧藝揚300」,溪湖區「溪望無窮.快樂幸湖」學生社團展演活動,以中小學學生才藝演出為主。(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表示,彰化建縣300活動以藝文饗宴嘉年華會之方式辦理,兼具推廣與培養學子藝術涵養及提升鑑賞能力,今日為溪湖區「溪望無窮.快樂幸湖」學生社團展演活動,以中小學學生才藝演出為主,希望民眾們多參與、給予掌聲,就是對於孩子最好的鼓勵。

▲溪湖區學生社團展演活動,邀請警察局、政風處、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設攤宣導。(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指出,溪湖區展演以中小學學生才藝演出為主,包含有舞蹈、武術、太鼓、陶笛、國樂、管弦樂、歌唱、運動競技等,豐富多元、包羅萬象。此外,更邀請警察局、政風處、社區大學、樂齡學習中心設攤宣導,歡迎家長與民眾一起欣賞孩子們的精彩演出,給予彰化囡仔最大的支持與榮耀,激勵孩子們更積極努力的學習。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敲響彰化縣建縣300年喜悅之聲,邀請彰化縣213所中小學,以一校至少一社團展演,八區活動總計有300組學生才藝演出,縣府積極提供學子多元展能的舞台,讓才華洋溢的彰化囡仔被看見,希望藉由活動展現學子的多元學習成果、增加校際交流與觀摩學習,傳遞彰化縣藝術教育量能,展現彰化縣300年來的文風底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