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託騎機車 卻是烏龍騎錯車 – 焦點時報

受託騎機車 卻是烏龍騎錯車

〔記者許鳳真/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葉子豪及吳欣耘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一名陳姓男子報案稱自己停在路旁的機車遭竊,警方到達現場,該名陳男向警方表示自己騎著機車到水源地的某處民宅要施工,到達施工地點後就將機車停在施工處旁之民宅前,並想說在旁邊施工就沒將鑰匙取走,直到工作結束後,要騎車離開時,才發現自己的機車不見。

 

經詢問其他在場施工人員,表示被一名男子騎走,但當時原本以為是同事就沒放在心上,正當警方著手調閱周遭監視器釐清身分時,突然一名男子騎著機車過來,並向警方表示是自己騎錯車,原來該名男子是受人之託要將機車騎過去,因此當看到屋外停有機車且上面還插有鑰匙,就以為是要騎這台機車,便直接上車騎走,直到發現騎錯才連忙騎回來歸還,對陳男感到很抱歉;使用多年的機車失而復得,陳民表示非常感激,並對於因沒有將鑰匙取走而發生這起烏龍,對警方深感抱歉。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打拼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