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起 白雲飛 草木黃落雁南歸

▲闖關解謎,發現台江時空膠囊的秘密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秋天,是個候鳥南歸的季節,也是個適合戶外尋幽的季節。12月5日讓我們一起打開台江時空膠囊。
台江地區數百年來歷經荷治、明鄭、清領、日治及民國等不同政權的統治,各種文化在此交融,也讓台江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為了讓民眾更容易認識台江精彩的歷史文化,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於109年12月5日秋高氣爽之際,辦理「與國家公園有約-台江時空膠囊」活動。以台江的歷史為主題,透過生動趣味的戲劇說書,帶領民眾穿越時空四百多年,述說大環境的變遷與這裡發生的大小事。並藉由闖關猜謎、古蹟踏查及對戰解題等方式,重回歷史現場了解台江歷史的演變,解開蘊藏在這裡四百多年來的秘密!

活動將於109年12月5日上午舉辦,活動費用每人200元,名額上限40人,歡迎親子一同走出戶外,循著歷史的痕跡,看見精彩的台江。活動將於11月16日上午10:00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民眾請上台江國家公園網站查詢(http://www.tjnp.gov.tw),相關問題可洽台管處解說教育課(06-2842600轉1509 葉小姐)。
【圖/台管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