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海洋DNA 首次「海洋保育巡查員」報名結果報乎你知

▲我們都有海洋DNA 首次「海洋保育巡查員」報名結果報乎你知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109年度海洋保育巡查員甄選筆試將在今年11月21日(六)登場,海保署表示,今年係首屆招考海洋保育巡查員,開放報名期間受到各界討論熱烈,最終收件報考人數有378人,經審查合格考生334人,預計錄取名額40人。

海保署說明,接下來將在11月10日寄發准考證,並於11月16日於海保署官網進行試場公告,如考生於11月16日前尚未收到准考證,記得主動向海保署查詢。為配合中央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政策,本次甄選不開放陪考,並設有防疫試場。如有自主健康管理或身體不適等情況,應在試區校門口據實告知工作人員,以便安排區隔應試。

海保署也強調,本次甄選報名反應熱烈,應考者要脫穎而出,必須通過筆試及口試才有機會成為正式海洋保育巡查員,海保署將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辦理此次甄選,希望甄選出我國首屆優秀的海洋保育巡查員,一起共同參與守護海洋之行列。【圖/海保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