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走紅毯~一場樹德人的婚禮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女主角胡珈禎一句「如果我們的婚禮在學校辦一定很浪漫,我們一定要在1起1輩子」,讓男主角劉士維放在心上舖陳了11年,並在今(16)日邀請母校-樹德科大董事長朱元祥為二人證婚,一起攜手走紅毯。董事長朱元祥以結婚前的友情與愛情,及婚後的親情與恩情,要二人努力經營婚姻;校長陳清燿叮嚀二人要成為校友楷模,把樹德一家人的情感延續給學弟妹。

整個婚宴場可說是盛大的校友會,新人、場布、設計、婚秘、企劃、主持、餐飲等全部由校友總會理事長劉柏楊率領團隊,以及在各行各業嶄露頭角的校友返校協力完成,展現樹德人的向心力與團結力。校長陳清燿、副校長嚴大國、學務長顏世慧、班導師黃秀珠、專題指導老師楊主行、系主任宋玉麒、及楊志中與廖冠傑二位在校互動頻繁的師長皆共襄盛舉。

劉士維與胡珈禎二位新人95年進入休閒事業管理系(現更名休閒與觀光管理系)就讀,並在99年畢業。二人在大學一年級都被編入丁班,在班上老是意見相左又愛鬥嘴,没有交集也没有來電。直到大三暑假時,因為一隻寄養的狗,拉近彼此距離,才發現彼此身上的「善良」。二人的交往也跌破同學的眼鏡,「不可能的任務」在二人交往第十年時,劉士維揪了多位好友,在校園新建的文薈館前,安排浪漫的求婚記,獻上一曲自己寫的情歌,終博得佳人首肯願意攜手一輩子共築愛巢。外號小熊的劉士維來自雲林古坑,目前任職富胖達(股)公司 業務襄理;外號珈珈的胡珈禎是高雄三民區在地人,目前任職知名婚紗外銷著稱的統春實業(股)公司擔任設計助理,當天穿著的婚紗是老闆娘全力贊助。

今年是倆人相遇、交往、定情的第十一年,99年畢業時,時任校長的董事長朱元祥在今日為二人福證,師長也歡喜出席見證這對佳人對愛情的永恆承諾。教育的春風化雨,延伸到亦師亦友亦父亦母的情感聯結,驗證樹德人對家族的愛,也理解到愛在樹德人的生活中是如此濃情蜜意。

婚禮儀式在樹德人團隊的努力下,劃下圓滿的句點,雙方家長與親朋好友也被感動到紅了眼眶,再三感謝TKs Full House提克斯國際餐飲、Love Castle愛城、I do喜帖/婚禮布置/派對布置視覺設計工作室、La ViE Party花藝.咖啡.空間、日言影像事務所、圓成有限公司、樹德科大校友總會等由樹德科大校友在各行各業成立的工作室或企業廠家。【圖/樹德科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