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外出發生爆胎 後湖警助其脫困 – 焦點時報

假日外出發生爆胎 後湖警助其脫困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詹文興及陳凱裕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在轄內義教街執行交通稽查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行駛緩慢,後方來車已慢慢回堵,經前往關心查看原來係發生左前輪爆胎情事。

 

經了解後得知孫姓男子駕駛該自小客車從外縣市前來本市遊玩及找朋友,途經義教街時發生爆胎情事,恰巧警方在該處執行路檢盤查勤務,因發現該車爆胎,已無法正常行駛,而路邊亦無適當地點停放,警方一路在車輛後方協助指揮、疏導,經往前約200公尺處,覓得適當處所停放,當日又適逢假日,很多修車場沒有營業且時間已近21時,警方請男子不用擔心,除安撫男子不安的情緒外,並立即協助聯繫附近修車場老闆前來協助排除狀況,讓男子得以順利返家,男子不斷感謝員警熱心親切服務,著實感受到警方服務之真誠。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