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建廠50周年舉辦「向防疫人員致敬音樂會」 – 焦點時報

中鋼建廠50周年舉辦「向防疫人員致敬音樂會」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球,國內疫情在政府及全體國人共同努力做好防疫下趨於和緩,中鋼公司於今(10/30)日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中鋼50-向防疫人員致敬音樂會」,特別向堅守防疫第一線的醫護及警消人員,以及防疫人員的寶眷們獻上最大的感謝。

全國各地防疫人員身著隔離衣、手套、口罩、護目鏡,在大熱天汗流浹背的堅定身影,以及臉上長期戴口罩的清晰壓痕,是過去近兩年以來臺灣最感人的景像,也是全國民眾最堅實的依靠。中鋼翁朝棟董事長表示,今(110)年適逢中鋼公司成立50週年,今日不是舉辦中鋼音樂會,而是舉辦「向防疫人員致敬音樂會」,格外具有意義。高雄因著醫護及警消人員的承擔與付出,辛苦投入防疫工作,使得市民得以安穩生活,高雄的產業也多能運作如常,誠摯感謝防疫英雄及其背後支持的寶眷們,守護了社會運作及產業發展的穩定。

回首50年來中鋼公司一路的成長歷程,深刻感受到中鋼能夠穩定前進是有賴政府、客戶、股東及社會大眾的支持及勉勵。今日的「中鋼50-向防疫人員致敬音樂會」,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次女高音翁若珮老師、指揮楊智欽老師與高雄市交響樂團合力演奏的每首古典音樂曲目,皆讓聽眾們感受到音樂無遠弗屆地傳遞正向力量,如同防疫人員所帶給民眾的信心及希望。

中鋼集團暨全體同仁相信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臺灣一定能以勇氣與信心打贏這場艱困的抗疫戰役,中鋼公司也基於「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將持續落實「高值化精緻鋼廠」、「發展綠能產業」及「節能減碳」的三大核心目標,為臺灣產業、經濟及環境保護貢獻心力,也為高雄的進步與繁榮持續努力。
【圖/中鋼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