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救災指揮能量,援中港同心慈善基金會捐贈救災指揮車 – 焦點時報

提升救災指揮能量,援中港同心慈善基金會捐贈救災指揮車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援中港同心慈善基金會投入社會公益、在地耕耘多年,由會長吳東樹代表全體會員捐贈救災指揮車一輛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第三中隊,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理念回饋地方,於今(30)日假援中港代天府舉辦捐贈典禮,期許能號召更多善心人士投入資源、關心社會公益,消防局也由衷感謝援中港同心慈善基金支持消防工作。

關於本次捐贈的救災指揮車,會長吳東樹及全體會員基於「回饋鄉里、造福楠梓」的精神發想,得知轄區四大三中的中隊救災指揮車使用多年,故捐贈一輛配備完善的指揮車,在災害時可載運消防人員及裝備器材趕赴現場救援,提高救災效能、保障人民安全。

消防局第四大隊大隊長林原興表示,本次援中港同心慈善基金會捐贈救災指揮車,符合消防救災特性需求,非常感謝會長及全體會員的熱心公益及對消防的重視,這輛指揮車未來將投入救災勤務行列,是現場救災指揮的重要利器,期能好好發揮其用,增進社會的安全。
【圖/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