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參加劍橋國際學校考試 超越國際平均的3.8分


【焦點時報/記者張淑慧報導】大榮劍橋國際學校五位六年級FCE學生,參加劍橋國際學校水平考試成績優異,整體平均超越國際水平!陳語甯、周大甯、朱凱毅、王沛芸、蔡宇淮等五位學生於今年五月份參加劍橋國際學校六年級水平考試,整體英語平均達4.28分,超越國際平均的3.8分(滿級分為6分)。數學領域平均成績為4.32分,亦超越國際平均的3.8分。其中陳語甯同學在英語及數學兩科皆拿到6分的滿級分!

大榮劍橋國際學校是台灣第一所申請通過成立劍橋國際小學課程的學校,也是台灣第一次有學生參與劍橋國際小學水平考試! 劍橋國際小學水平考試在國際小學課程結束時,劍橋對於參與考試的學生提供學科診斷性測試。試卷是送回英國劍橋批改,並對每位學生的強項和弱項提供回饋。 大榮劍橋國際學校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英語教學,成效卓越,每年參與劍橋英語檢定通過率達9成以上!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除了在推動英語教學成效卓越外,更於110學年度開設第二外語班,課程有德語、日語 、法語,特別聘請文藻外語大學專業教授與法國文化在臺協會教師團隊授課。小學時期是學習外語的最佳時機,也是學習力最強的階段,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提供孩子與國際接軌的能力!

想讓您的孩子不僅在英語程度上高人一等,更讓他們能在多種語言的學習上出類拔萃,就請選擇就讀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