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好家載獲肯定 餐飲業者:提升業績有感


【焦點時報/記者張淑慧報導】防疫時期,零接觸的線上服務可說是最佳選擇。LINE熱點主打成為「隨手可得的生活小幫手」,不論訂餐、掛號、叫車等甚至點太歲燈,都能線上一指搞定,省去下載多個APP的麻煩。因此高雄市政府借助「LINE熱點」的便利性,合作推出「高雄好家載」防疫互助平台,協助業者導入電子支付,民眾只要打開最常用的LINE提供就能線上點餐付款,並由計程車送到家,提供民眾便利服務,也助業者及運將度難關,創造三贏局面。

危機就是轉機,因此許多業者在疫情期間,開始由傳統的實體交易拓展到線上服務,然而轉型不免碰到陣痛期,大至不懂電子支付系統,小至如何為產品拍攝宣傳照,都讓不少業者困擾;其中「上架費」更是讓業者頭痛,不得不選擇漲價,因此高市府特別全額補助業者上架費,以及推出滿199元免運,除了幫助業者減少不必要的開支,更能讓消費者的每一分錢都花在產品上,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最好的服務;同時LINE熱點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提供業者數位行銷管道,幫助擴大曝光,開拓新客源。

高市府和LINE熱點也全力輔導業者轉型迎接挑戰。高雄在地品牌健人餐廚等業者,在高雄好家載六月初剛上架時就已經打頭陣加入,業績提升非常有感,肯定高市府提供媒合機會及平台,也感謝高市府及LINE熱點的用心,更拉近消費者與店家的距離;此外,疫情雖然趨緩,但餐飲內用仍有許多限制,因此業者對於高雄好家載的發展抱持樂觀態度,希望民眾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