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國中校友HBL創佳績 回母校分享經驗 – 焦點時報

埔里國中校友HBL創佳績 回母校分享經驗

【焦點時報社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埔里國中校友徐宏瑋(107畢)、劉宥儇(109畢)於七日代表新北市泰山高中參加109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獲得隊史首座冠軍,兩人並分別獲得總冠軍賽MVP和年度新人王。

兩位校友感念當年在母校石偉廣教練的辛勤教導下能夠有今天的成績,今天回到埔中來跟學弟妹分享一路走來的感恩與感想。除了感謝石教練的一直以來的教導,提到國中當年的練球辛苦成長,也感謝教練幫他們找到好的高中環境讓他們能繼續成長茁壯。

會場中他們分享了今年HBL四強賽以及冠軍賽2場的逆轉勝心情,一路落後不放棄,終於拿下泰山高中籃球隊隊史首座冠軍,兩人也獲得了隊史首次冠軍賽MVP、年度新人王,過程當然是辛苦的,換來的更是豐收的成果。

埔里國中脈樹校長表示,多元發展讓孩子專精自己的領域發揮所長,並在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也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的傑出校友為本校帶來榮譽。

圖說:埔里孩子HBL創佳績,回埔里國中分享經驗。(記者 張彥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