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飲醉酒意識不清 新南警聯繫家人送返家 – 焦點時報

豪飲醉酒意識不清 新南警聯繫家人送返家

〔焦點時報/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警員張嘉佑及李柏融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於21時許行經體育場停車場附近時發現民眾嘈雜,得知林姓婦人因與友人餐敘後醉倒在後車座上,為避免酒後駕車及婦女人身安全危險,員警協助帶下車並通知家人前來帶返家休息,贏得在場民眾掌聲與稱讚。

 

經了解,45歲林姓婦女住嘉義市西區,從事保險業,因近來防疫型保單十分熱門,客戶應接不暇,18時下班後將自己自小客停放在體育場停車場,自己和三五好友共乘計程車前往餐廳聚餐,因情緒高亢、無話不談當日大家都有飲酒作樂,尤其林婦一杯接一杯豪飲,沒多久就醉酒意識不清,20時許搭車回到停車場後,其他友人已各自返家,僅剩林婦和男性友人,林婦因不勝酒力逕行倒在自己後車座上休息,男性友人也因醉酒胡言亂語和路人口角。

 

員警巡經當地得知上情後,一面查明二人身分無誤後,為預防酒後駕車情事及避免婦女人身安全危險,員警便商請鄰近歌友會女老闆協助將林婦帶下車至店內空座位休息,一面聯繫林婦及其男性友人家屬前來,將二人送返家,正好林婦酒醉未接聽家人來電,擔心發生意外,接獲警方來電急忙趕來將林婦帶回,十分感謝警方的熱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