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區農會今改選 高市警局動員警力維護投開票日安全及秩序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高雄市各地區26個基層農會,於今(21)日上午9時開始投票,農事小組長應選384人、候選452人,同額競選者有林園、仁武、大社等15家農會,超額競選者有小港、鳳山、大寮區農會等11家農會;會員代表應選1,009人,候選1,027人,同額競選者計有小港、鳳山、林園等14家農會,超額競選者有鳥松、梓官區農會等10家農會、不足額競選者有燕巢、六龜區等2家農會。

高市警局針對全部384個投開票所,除了編排投開票所警衛人員外,另外規劃蒐證警力96人、緊急事故處理小組565人,投入投開票當日維安工作。警察局也針對參選人數較多的鳥松區農會、選情較為激烈的岡山區農會等處所,規劃巡邏警組加強巡守,避免事故發生。

警察局長黃明昭表示,全市共計384個投開票所,整體投開票秩序都能在各農會工作人員及警察同仁指引下,順利完成投開票作業,表現良好的民主風範;黃局長也特別前往鳥松區農會及仁武分局向同仁表達慰勉之意,感謝大家一天下來的辛勞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