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來富信 好玩又有趣 抽紅包 偽出國拍照 畫糖 剪紙樂等活動

▲小朋友穿和服玩拍照(台南富信)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台南富信大飯店過年期間好熱鬧,飯店精心設計『4種樂趣』活動讓房客與民眾同歡,共度歡樂新春假期。
畫畫樂!【花燈彩繪比賽】
在成功路上就可欣賞到一顆顆七彩透亮的花燈點綴於富信大廳門口,此設計構想原呼應府城農曆春節最佳走春景點-國華街「普濟殿燈會」,雖然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取消,富信仍將熱鬧繽紛的花燈意象於飯店大廳呈現,歡迎旅客來台南過年,結合飯店員工、民眾及立人國小學童作品共同呈現,以花燈串起富信與社區溫暖情感,花燈分為立人國小組及青少成年組,過年期間房客參加票選活動即有機會抽中『平日房型升等券』,花燈得獎者也可獲得鼎園中餐廳『千元折價券』或『三人套餐券』。

猜猜樂!【成語燈謎抽紅包】
過年房客期間及用餐客人可抽福氣紅包,紅包內含牛年成語燈謎,至繪馬佈置前找出謎底就可兌換點心券、住宿券等豐富獎項。

拍拍樂!【京都偽出國拍照打卡】
常有人說「台南」就像「台灣的京都」兩個城市充滿歷史古韻,富信特別將燈籠與京都街景結合,讓台南手繪花燈不僅去了東京,也彷彿到了京都,更讓當今因疫情無法出國旅行的國人,來一趟偽出國拍照體驗!充滿趣味的現場佈置,也表達出目前全世界於忐忑不安的情況下,我們對生活依然保持正向、樂觀,讓民眾更珍惜當下習以為常的便利,並期盼回復往日最簡單幸福的日常。2/10-3/1除了大廳佈置還提供日本和服體驗,只要拍照打卡上傳分享於飯店FB活動頁面,有機會抽中『富信特製干貝XO醬禮盒組』。

玩玩樂!【表演.DIY活動一起來】
過年大廳天天安排表演活動,2/11除夕夜及2/12初一安排氣球哈妮『創意造型氣球』表演,2/13初二『剪紙樂』邀請剪紙達人謝美鈴老師教導民眾剪出自己的創意作品,2/14初三邀請『畫糖奇人』盧偉林老師示範如何將麥芽糖利用鐵板及手藝創作出不同的造型圖案,2/15初四上午10點邀請陳姿貝老師『新春揮毫』,初一~初三活動每日兩場10點及下午3點半開始,以上均為免費參加及作品索取,剪紙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及詳情請參閱台南富信大飯店官網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