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妝彩走秀爭奇鬥艷 5彩線條創意無限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妝彩走秀──5彩5彩」驚艷!以5彩線條與無色彩為創意,透過走秀方式呈現,提升學生時尚彩妝及整體造型技術能力,校長龔瑞璋表示,妝彩系走秀今年的主題5彩5彩慶賀正修五十五週校慶,且5加5等於10,有十全十美的寓意,同學走秀都有高水準的表現。

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第七屆妝彩走秀今年以「5彩5彩」為主題,結合藝術創意,將美學概念轉化為人物整體造型,搭配走秀方式演出。

妝彩系同學創意十足,創作不同主題的作品,分別有「兩個世界-黑白」,透過黑白色系,打破大眾所認知公主都是甜美可愛的印象。

「幻彩國度」,使用人體彩繪顏料及粉質眼影粉共同使用,大面積的使用,讓五彩不再是單純顏色,而是可以讓人震撼到的視覺感受。

「繪談」,過去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畫家,如畢卡索、草間彌生等,強調色彩鮮豔與對比手法,採用抽象藝術概念、色彩明暗度來表達。

「嫵」,彩妝品眼色越來越多元,很多顏色在現實生活並不會被廣泛使用,利用妝、髮、服,再加上嫵媚表情,傳達出自己的獨特性。

「丑.戲」,以馬戲團中的「小丑」為主軸,透過不同人格特質小丑,演繹社會各種人性,不論善與惡。

嫵彩祥雲-選用中式旗袍與現代元素為基底,展現出中西合併的藝術美感。

走秀活動由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主任李永中擔任總策畫、賴文櫻老師擔任總召老師,帶領妝彩系同學舞動屬於自己的繽紛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