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55校慶演唱會超強卡司 八三夭 鼓鼓 艾文 賣力開唱 – 焦點時報

正修55校慶演唱會超強卡司 八三夭 鼓鼓 艾文 賣力開唱

▲正修55校慶演唱會超強卡司 八三夭 鼓鼓 艾文 賣力開唱

【記者蔡學民/高雄報導】正修科大校慶演唱會「嗨」翻天! 「聲林之王」歌手艾文、新生代女星采子、鼓鼓賣力開唱,加上本土天團玖壹壹、八三夭超強卡司,現場尖叫聲此起彼落,璀璨煙火照亮夜空,校長龔瑞璋並與校友總會長陳昌宗合切蛋糕,祝正修生日快樂。
正修科大55週年校慶演唱會盛大登場,近兩千位師生將校園草皮廣場擠得水洩不通,第一位出場的歌手是「鼓鼓」呂思緯,一出場就先帶來一段打鼓<嗯哼>,打完把鼓棒甩出去那一剎那,現場師生驚嘆連連,之後帶來耳熟能詳的曲目<可以唷+嗯哼、老實情人、超機車>,<老實情人>鼓鼓帶動大家一起左右搖擺,陶醉在他的歌聲中,都忘了今天是光棍節呢,接著唱<超機車>,不忘記提醒同學騎機車要注意安全。

緊接著是新生代女星采子實力演唱<喃喃、sunny day、美夢>,在主持人黃登輝鼓動下,采子當場用台語清唱了<你呀你呀>展現驚人唱功,除拋送海報外,還親自走下舞台和同學互動握手,令後面同學羨慕不已,並和全場師生大合照。

晚會中場,校長龔瑞璋與校友總會長陳昌宗合切蛋糕的同時施放煙火,一時間照亮整個夜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哇!好漂亮哦!」,驚呼聲此起彼落。

龔瑞璋表示,正修55校慶系列活動中,演唱會達到最高潮,讓同學留下難忘的回憶。
陳昌宗接著說,學弟妹選擇正修是明確的決定,有超過14萬校友成為你們最堅強的後盾。

金融管理系一年級同學蔡宜庭說,正修55週年校慶演唱會扣人心弦,看到同學熱烈的反應,她也不自覺跟著動了起來。

「聲林之王」歌手艾文,年紀與台下同學相仿,舞台魅力卻很大,帶來「滑板情人、Be alright 、good life」等歌曲,饒炸全場。
本土天團玖壹壹一連帶來4首歌曲「來個蹦蹦、鄉下來的、打鐵、Local 」首首耳熟能詳,台下同學都會唱,不愧是最道地的天團。

最後壓軸八三夭,彩排就可體現出他們對音樂的專業,每個音都特別嚴格,演唱<搖勒 搖勒+來互相傷害、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馬子狗+致青春>,一出場就造成轟動,一片尖叫聲,尤其是<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這一首歌,可說是全民國歌,一起大合唱滿滿的感動。
【圖/正修科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