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郵局109年度關懷社區長者活動 「六甲社區立冬進補包水餃活動」 – 焦點時報

臺南郵局109年度關懷社區長者活動 「六甲社區立冬進補包水餃活動」

▲臺南郵局109年度關懷社區長者活動 「六甲社區立冬進補包水餃活動」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
天氣乍暖還寒,時序進入立冬。立冬進補是二十四節氣中重要的活動,而最令人樂道的習俗就是包水餃及進補。臺南郵局行動關懷郵車在陳淑容副局長的帶領下,於本(5)日上午與台灣郵政協會來到了六甲區甲南里關懷據點-甲南里活動中心,與當地長者們進行立冬進補及包水餃的活動。

活動中台南市六甲區陳區長啓榮、陳立委亭妃團隊、賴立委惠員團隊、吳議員通龍、尤議員榮智、陳議員秋宏、市政府社會局吳輔導員佩真及甲南里劉里長國賢等佳賓蒞臨共襄盛會。長者們當場做、馬上煮,品嚐自己親手做的水餃,味道特別不一樣。現場氣氛熱絡,其樂融融,笑聲洋溢。陳副局長並提醒長輩們為即將來臨的冬季要做好禦寒的準備,避免著涼。

臺南郵局關懷社區長者的範圍,已逐漸往偏鄉擴散,今年關懷人次已逼近六千人大關,在適當的時刻送上溫暖與關心,長輩們感受到郵局的用心和關懷,與會貴賓亦讚譽有加,均豎起大姆指表達感佩。活動在長者們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圖/臺南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