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展愛心捐贈搜救犬寵物食品 毛英雄能量滿滿 – 焦點時報

企業展愛心捐贈搜救犬寵物食品 毛英雄能量滿滿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企業有感編列預算不易,為感謝這群默默付出的毛英雄們,於今109年10月(29)日下午二時於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馴養中心辦理捐贈搜救犬寵物食品儀式。

107年2月6日凌晨花蓮發生高達6.0規模地震,花蓮市區傳出大樓坍塌及道路龜裂災情。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接獲任務後立即驅車前往災難現場投入救災,搜救犬們無畏懼的穿梭在倒塌建築物中,翻越掉落的石塊和瓦礫,四處搜尋著生命跡象,那全神專注的搜救模樣,令人感到無比的激動。

「唯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維詩表示,一隻合格搜救犬的養成非常不易,不僅從小需要接受各種不同的關卡,出勤救災時的高強度搜救工作對於搜救犬更是是一大挑戰,搜救犬平時能夠攝取到的均衡營養飲食對於搜救犬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唯寵股份有限公司」本於寵物營養飲食的專業能力,主動協助服役中的搜救犬們獲得更好、更完善的營養飲食,無償贊助市值約4萬2千元的寵物食品奧樂岡牛肋條50包及鮮牛肉罐頭20箱,讓搜救犬們可以在訓練中得到更完整的營養補充。

董事長王維詩再表示,近幾年觀察市場忽略工作犬,是需要重視的一塊,而我們寵糧是客製化的,希望挹注工作犬更好的能量,讓工作犬在上山下海任務時,能有最佳狀狀態的體能,也期許透過我們的愛心捐助,喚起民眾認養工作犬的響應。

第四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銘表示,非常感謝董事長王維詩的善行義舉,在防疫期間不忘對於搜救犬們的關心及疼愛,在事業有成之餘更不忘回饋社會,實為民眾之典範,也期盼這次的捐贈儀式能發揮拋磚引玉效果,號召更多的民間企業加入善舉,為這群毛英雄們盡一份心力。 (記者張淑慧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