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美術館 x 妖果小學堂 「妖」請孩子們一同來過萬聖節

▲臺南市美術館 x 妖果小學堂 「妖」請孩子們一同來過萬聖節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臺南市美術館與公共電視合作,在南美館1館推出劃「AR美術修復體驗展:妖果小學堂,真實與妖界的連結」深受親子好評,於萬聖節當天在推出系列活動,民眾只要在館內尋得水果奶奶與相關角色身影並與之合照,即可獲得限量小禮品。而1館溫故知新咖啡館也推出限定「妖果下午茶親子套餐」,陪孩子度過一場難忘的萬聖節。

臺南市美術館與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哇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以公共電視與臺灣多家動畫公司製作的《妖果小學堂》4K超高畫質動畫為藍本,透過「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技術帶領修復技藝科普知識所規劃的「AR美術修復體驗展:妖果小學堂,真實與妖界的連結」,自7月份開展以來好評不斷,已有超過兩千份闖關禮發送。

為回饋喜愛本展之民眾,本周起至11月30日止,南美館一館溫故知新咖啡館推出期間內享用限定「妖果下午茶親子套餐」一份,即贈送妖果小學堂繪畫組小禮,限量100份。而31日萬聖節當天上午11點,水果奶奶和小妖大偶將於南美館二館戶外廣場(忠義友愛街口),舉辦大妖小妖來唱跳表演,與民眾現場同樂。下午則在南美館1館舉行妖果拍照樂,民眾只要在館內找到水果奶奶和小妖的蹤影,與奶奶小妖們拍照就送萬聖節小點心一份,限量100份;當天享用溫故知新咖啡館「妖果下午茶親子套餐」還可以與奶奶小妖們同框合照互動,歡迎民眾攜家帶眷踴躍前來。

本週末尚未規劃萬聖節何處去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不妨來南美館一同參觀「AR美術修復體驗展:妖果小學堂,真實與妖界的連結」展覽,在妖果小學堂裡與水果奶奶及小妖們學習修復知識,進行一場修復畫作的闖關之旅,並與水果奶奶、小妖們一同度過精彩趣味又具有學習意義的萬聖節吧!詳細活動資訊請洽官網:https://www.tnam.museum/event/detail/199【圖/南美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