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就業多元創意市集萬聖節主題趴」高雄10/31日舉辦 – 焦點時報

「新住民就業多元創意市集萬聖節主題趴」高雄10/31日舉辦

▲「新住民就業多元創意市集萬聖節主題趴」高雄10/31日舉辦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將於10月31日(六)下午2點半至6點在衛武營-榕園舉辦最終場「新住民就業多元創意市集」活動,當日結合萬聖節主題,有大、小朋友都愛的墨西哥皮納塔互動遊戲,還有新住民攤商於現場提供臉部彩繪。李煥熏局長邀請市民朋友,相揪來逛市集,當天歡迎大家裝神弄鬼戲弄新住民頭家,看誰最搞怪!

本次集結來自法國、瓜地馬拉、玻利維亞、宏都拉斯、俄羅斯、巴基斯坦、墨西哥、美國、土耳其、波蘭、日本、牙買加等10個國籍以上的新住民特色攤商,帶來別具風情的表演及特色商品。來自法國的花啦先生首次進軍市集,他喜愛料理及木工,本次將帶來原汁原味的法式創意點心,讓市集民眾體會法國街頭最平凡的浪漫!

還有來自巴基斯坦的MO先生,對於家鄉的咖哩美食深具信心,希望能將它推廣,讓更多人認識正統的中東咖哩,來一趟「新住民就業多元創意市集」讓您創暢遊五大洲,飽覽各國文化及美食。此外,活動當天還有趣味滿滿的新住民文化闖關活動、充滿異國風的新住民表演、有獎徵答,更邀請日盛發、世界健身、頎邦科技等廠商在現場徵才。歡迎大家走出戶外,參加最終場集結美食、文化、音樂、手作、體驗等全方位感官饗宴!

【圖/勞工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