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人民保母!迷路媽媽大讚前金警超給力 – 焦點時報

真正的人民保母!迷路媽媽大讚前金警超給力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市警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日前(15日)17時許有一位母親帶著三名兒女上前來向警方請求協助,備勤員警陳寶玉瞭解後得知該對母女稍早前往駁二特區觀光,一路沿線玩到愛河,卻在準備搭捷運前往左營高鐵站時迷路了,所幸走著走著看到了派出所,便上前向警方問路求助。

在員警詢問之下得知民眾的行李寄放在捷運美麗島站,眼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距離高鐵發車時間也只剩下半小時,若是從市議會捷運站轉車前往勢必要再花費一段時間,於是警方駕車帶著母女四人前往捷運美麗島站,到站後媽媽卻一時心急找不到行李箱寄放位置,好在事後有警方一邊協助照顧三名兒女,另一邊由站務人員的協助之下,帶著這位母親順利找到行李寄放位置,最後順利搭上捷運趕上高鐵。

在警方與民眾聊天的過程中得知,該名徐姓母親趁著暑假期間帶著三名兒女從桃園到高雄遊玩,想到要一人帶著三名兒女出遊前便做足了功課,沒想到來到人生地不熟的高雄還是不小心迷了路,帶著兒女的她一度還感到相當無助,所幸在趕車過程中遇上了熱心的警方,還協助照顧、安撫三名兒女,大讚警方真的是最給力的人民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