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中正全大運【網球】尤承宇奪遠科大校史首金 李亞軒完成3連霸 – 焦點時報

108中正全大運【網球】尤承宇奪遠科大校史首金 李亞軒完成3連霸

【記者蔡宗武/嘉義報導】
108中正全大運今(30)日在中正大學網球場,進行各組個人名次賽,公開男子組台南遠東科大尤承宇本屆以全保發球局之姿,金牌戰直落2擊敗台灣師大譚立威,為遠東科大奪得創校50餘年來首面全大運金牌。公開女子組國立體大李亞軒和北市大的許絜瑜連4年在全大運決賽碰面,二人纏鬥3盤,最終李亞軒2比1擊退許絜瑜,完成個人3連霸。

尤承宇個人全大運首金【圖/翻攝畫面】

尤承宇表示,中正大學的場地較滑,今年奪金自己佔有場地優勢,而本身的球速快、抽球力大,加上發球好,在5場比賽未失任何發球局贏得個人全大運首金。遠東科大的教職員網球隊是各項比賽的常勝軍,卻因招收尤承宇而取得學生網球第一金。落敗的台灣師大譚立威五度參加全大運,一金難求,今日是獲取全大運個人第5面銀牌。

李亞軒【圖/翻攝畫面】

公開女子組世大運國手李亞軒,連4年在全大運決賽遭逢許絜瑜,第一盤李亞軒先被破發,以3比6輸掉第一盤,第二盤回穩破了對方一個發球局以6比4扳回一城,決勝盤李亞軒雖有腰傷在身,仍全力拼戰,以6比2搶下最後勝利,在該項完成3連霸。

遠東科大尤承宇【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