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相約未遇 緊急報警求助 – 焦點時報

友人相約未遇 緊急報警求助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湖內警分局湖街派出所警員黃奕智前日執行備勤勤務時,有一謝姓女子匆匆忙忙地跑進所內,稱今日與同為志工團的李女(63歲)相約出遊後,於約定時間在約定地點遲遲不見謝女蹤影,至住處查看發現機車尚在屋外且屋內燈未關,但不管如何呼喊或打電話就是無人回應,因李女獨居且近日有向其表示心臟常有不適症狀,使得志工團上上下下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才會致派出所請求協助。

友人相約未遇 緊急報警求助【圖/翻攝畫面】
友人相約未遇 緊急報警求助【圖/翻攝畫面】

警員黃奕智了解來龍去脈後,立即向謝女詢問李女有無親戚住在附近並通知鎖匠前來預做開鎖準備,另請所內同仁協助查詢李女家屬相關聯絡資訊,所幸在眾人分工找尋下,輾轉得知李女女兒電話,致電後得知李女昨日因身體不適,故送往醫院診治,目前仍在醫院住院休養中,報案人與其志工團同事在得知李女平安的消息後大大鬆了一口氣,事後十分感謝警方積極用心的幫忙。
湖內警分局長王世芳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目前所重視的項目,特別是在民眾有緊急的事件需要警方協助時,警方更是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與協助,讓民眾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