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魂風 瘋癲手指畫家「匡乙」百萬國父真碼 託夢藏玄跡 – 焦點時報

國際魂風 瘋癲手指畫家「匡乙」百萬國父真碼 託夢藏玄跡

圖文:臺灣瘋癲手指畫家「匡乙」 砲火交戰 穩定民心下的,國父之作將成為臺海之爭下的真跡獨作。(記者陳宥森/攝)

(記者陳宥森/臺南報導)聞名國際畫界臺灣瘋癲手指畫家「匡乙」畫風獨具,憑受國際畫界認同,用血脈恆溫直達眼神,魂魄交織鬼才的畫家,目前僅為史上一位生平傳奇的異類畫家。

藝名「匡乙」坊間人稱瘋癲手指畫家1959年生於高雄左營,自幼手指作畫成癮,塗鴉自喜擅畫人物狂想用立體空間作畫,行為異常求學過程萬眾指異,成為學校親友中的外星怪物,也讓家人看厭隔離,使得一生傳奇眾人聞瘋起議。

抓住魂風定格眼神是「匡乙」作畫時靈魂出竅時的重關鍵,時常深更心靈交錯,挑燈夜戰作畫起役。國父之作階段有如蒞臨會議之征,魂魄交織血脈沸騰,在國父靜智思維由靜而立思由坐而起維,臉上每一細微細胞挑動無不是活躍,眼神從驚險慢慢化為安定,讓百姓定心,讓軍魂振盪,從「匡乙」魂風派的手指間摩擦出溫體的火花, 如栩如生的國父慈祥和藹的 ,呈現在國人的面前,指引國家邁向和平奮鬥之路。

臺灣瘋癲手指畫家「匡乙」表示:國父之作今世僅為真跡一幅,國人是否祈願真跡拍賣留臺,或對岸收藏其各具其意,國父是炎黃子孫下的偉人,其代表東方和平治國的方綱,且讓我們用尊敬恭維的角度 瞻仰國父,和平愛民的精神永存每位國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