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丟包焦急報案 苓雅警積極循線找回 – 焦點時報

婦人丟包焦急報案 苓雅警積極循線找回

【記者潘嵩仁/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陳力瑋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表示一名顏姓女子(72年次)稱其錢包在林泉街不見了,內有數張金融卡及多筆現金,請求警方協助。

陳員立即趕至現場了解,據顏女表示當時錢包放於機車內,她剛從菜市場返家時,前往管理室拿取私人信件後返回車位,赫然發現其錢包不見,疑似已遭人竊取,急忙地趕快報案,陳員聽聞後先安撫顏女情緒,並幫助顏女調閱大樓監視器,惟均未發現任何可疑人士接近該部機車,靈機一動的陳員忽然想起顏女稍早曾去過菜市場,研判錢包有可能掉落在該處,遂陪同顏女返回菜市場查看。

皇天不負苦心人,果真讓警員陳力瑋猜中了,原來顏女離開時,將後錢包遺留在攤販內了,警員趕緊請顏女確認是否為其所遺失,並確認錢包內物品是否有缺漏,顏女事後表示,看到警察能將遺失的錢包找回來,不禁喜從中來,頻頻向警方致謝感謝警方積極的為民服務,此舉亦深獲女子對警方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