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旅行中的安全守護」茂管處邀請您參加繪畫比賽 – 焦點時報

「畫出旅行中的安全守護」茂管處邀請您參加繪畫比賽

茂管處「旅遊安全繪畫活動」即日起開跑囉 收件至6月30日止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

茂管處每年一度的旅遊安全繪畫活動再度來襲!茂林國家風景區位於高雄市桃源區、六龜區、茂林區、屏東縣三地門鄉、瑪家鄉、霧台鄉等六大行政區,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文化資源。為了提醒遊客出行中的安全,茂管處將旅遊安全理念融入到繪畫比賽中,希望通過創作,呼籲遊客在欣賞風景的同時注意安全。

茂管處柯建興處長表示,茂林國家風景區的景點非常獨特,包括天然地景、溫泉、紫斑蝶、原住民文化、客家文化等,吸引著眾多遊客。然而,旅遊中仍然存在著各種風險,茂管處希望藉由這次的繪畫活動,提高遊客對旅遊安全的關注,並且讓他們更深入地了解茂林國家風景區的美麗景色。

這次的繪畫比賽分為國小、國中、高中以上(含成人)三個組別,參賽者可以自由選擇繪畫形式和素材。比賽已經開始,截止日期為113年6月30日,並將分為兩階段進行評比。茂管處將在8月7日公布得獎名單,各組的前三名將獲得豐富的獎金和獎品。

想要參加比賽的朋友們,請登錄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或Fun心遊茂林(茂林國家風景區)粉絲專頁查詢報名詳情。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07-9584020與荔寶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吳小姐聯繫。讓我們一起用創意描繪美景,同時宣導旅遊安全的重要性!

 

#茂林國家風景區、旅遊安全、繪畫比賽、天然地景、原住民文化、客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