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斯巴達障礙跑競賽4/15-16高雄開跑,海內外選手躍躍欲試! – 焦點時報

台灣斯巴達障礙跑競賽4/15-16高雄開跑,海內外選手躍躍欲試!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國際障礙賽賽跑領導品牌「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即將於4/15、16在高雄小港公七公園舉辦,吸引來自海內外的近五千名選手參賽。此次賽事也吸引許多海外選手報名,去年斯巴達總部推出Unbreakable Pass通行證,持有者可以到全世界各地參賽,這次高雄場就有近20位Unbreakable Pass持有者參加。這次比賽將為高雄帶來觀光效益,帶動當地經濟發展。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高閔琳局長以及高雄市議員黃彥毓也出席了記者會,強調這次賽事將吸引超過6,000名運動愛好者報名參賽,讓高雄成為國際運動界矚目焦點。高閔琳局長並推薦參賽者賽後可走訪鄰近小港、林園美麗景點,如紅毛港文化園區或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再至旗津及西子灣遊玩,體驗高雄的美景。

民間有許多支持斯巴達的夥伴,高雄KTV霸主享溫馨李總、斯巴達多年贊助商World Gym的運動部區域經理徐聖凱今日也特別出席,World Gym今年更特別開立了專屬斯巴達的訓練課程,針對各項關卡進行專項訓練,讓民眾知道怎麼有效的訓練,並且預防受傷,並聯手機能服飾品牌AROO製作聯名衣服,大力支持斯巴達。

斯巴達也宣布將與友松娛樂及金鐘製作人共同開發電視節目,以肌肉型的體能競賽以及訓練過程為主,希望能呈現選手們努力的汗水及拼鬥的熱血,具體內容即將公布,請大家多多期待。

最後,斯巴達也公佈了全球第一首斯巴達主題曲,由B.T.O.D、梁舒涵、夏沐、呂婕菲、嗩吶演唱,並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凃惠源及嗩吶編曲,未來在台灣斯巴達障礙跑賽事皆可以聽到這首熱血沸騰的歌曲,希望能用這首歌帶給參賽者力量,一起完成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