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情!」藏毒女神情慌張,小港警盤查時發現毒品與通緝犯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小港分局強勢執法,針對犯罪熱點處所進行臨檢及路檢勤務。日前漢民所巡佐樊世昌、警員詹易諺在小港區崇安街與崇善街口執行分局路檢勤務時,攔截了一名騎機車的陳姓女子,依據車號查詢後發現,陳女因毒品案遭高雄地院及高雄地檢通緝在案。然而,陳女對此卻毫不知情,表現出情慌張的樣子。

警方進行盤查時,陳女的神情逐漸緊張,雙唇緊閉,對於遭通緝的事由支吾其詞,詢問陳女是否攜帶違禁物品,陳女自知法網難逃,隨即主動交付身上攜帶之吸食器及5小包毒品。經警方檢驗後,呈現甲基安非他命陽性反應,陳女當場坦承有施用毒品安非他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小港分局局長謝承甫呼籲,表示毒品犯罪早已威脅了我們的生活環境和社會秩序。警方對毒品犯罪將會絕對強力查緝,希望透過這樣的行動,能夠嚇阻毒品的犯罪活動,減少毒品對我們社會所造成的傷害。因此,呼籲民眾要遠離毒品,遵守法律法規,共同維護社會的安全與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