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身體不適大量流血 警勤務中發現及時救護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南市南區的許姓老翁,9日21時37分在夏林路客家文化會館後方公園公廁內,因身體不適,下體不斷流出大量血液,幸經南市警六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聯繫119救護人員及時救醫,免生憾事。

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警員許哲榮、周欣宏等2員,於9日擔服20至22時巡邏勤務時,於21時37分接獲通報在夏林路客家文化會館後方公園公廁旁,有路倒情事需協助救,許等2員立即前往查看,發現一名老翁倒臥在廁所外,身體虛弱以手扶欄杆把手,表情痛苦蹲坐地上,下體(肛門處)不斷流出血液夾雜不明暗紅黑色液體,經上前詢問該老翁姓名,詢問其身體狀況時,老翁表情十分痛苦,無法再言語,虛弱地用手指向無障礙廁所內,警方上前查看,發現廁所內同樣流有大片暗黑紅色血跡及液體,立即聯絡救護人員到場救護,經送院救醫後,已無大礙,老翁對警方能及時發現並救護非常感謝。

警六分局長陳錦文表示,員警勤務中能主動關懷,完成本次助人義行,深感欣慰,也呼籲家中如有慢性病患者應多加關心,使之免於危難。【圖/六分局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