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集團『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進駐高雄大遠百12F – 焦點時報

米塔集團『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進駐高雄大遠百12F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國內疫情趨緩,餐飲內用鬆綁後,外食餐飲市場消費動能回溫,台灣在地餐飲事業【米塔集團】旗下擁有15大品牌,跨足義式料理、屋台料理、日式鍋物、日式料理、休閒茶館、咖啡餐館、手感烘焙、黑糖飲品等,在國內超過100間直營門市,持續朝著多品牌經營與創新的目標發展。2021年米塔集團旗下「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跨越疫情再展店。繼台中中友、高雄義享後開啟全國第三家、高雄第二家門市。為服務高高屏的民眾,進駐高雄大遠百12F,是米塔集團從大河屋後開設於高雄大遠百的第二家店,於十二月二十九日盛大開幕好評並舉辦公益餐會,邀請高雄市調色板協會服務對象享用美味餐點,愛的守護、食在幸福!

高雄大遠百店長黃友誠經理表示,疫後百貨恢復成長動能、透過電影強片上映、餐飲改裝及新櫃進駐等生力軍匯集,重新吸引消費者回到百貨消費,餐飲是一大重點,讓百貨人潮快速回流、更帶動營收成長。歷經近二年的疫情,讓民眾徹底改變生活動形態,連消費習慣也大受影響,越來越多消費者到百貨以用餐為主要目的,把逛商場作為次要目的,點出了餐飲對於百貨商場帶來的「停留經濟」影響力。此次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更大舉進駐高雄大遠百12樓,除了全新打造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也準備了精緻美味餐點,更有針對喜歡雙重口味的饕客推出雙拼系列,同時,針對家庭客推出兒童排餐等多種豐富選擇,為滿足饕客的味蕾,歡迎民眾來嚐鮮。

米塔集團行銷部經理Sam表示,2014年開始與各個公益社福單位合作,七年來愛不停息地做公益總捐助價值超過千萬。2021年米塔集團旗下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跨越疫情再展店,持續做公益,與高雄大遠百合辦「愛的守護、食在幸福」公益餐會,米塔集團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用愛回饋社會,將溫暖散佈到更多需要的地方,特別邀請高雄市調色板協會的服務對象享用美味餐點,服務對象的自身功能也許不盡完全,但我們可以在他們人生路上相隨,用美食鼓勵增加信心、生活的動力,「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嚴選新鮮食材,只有新鮮才經的起簡單的炙燒烹調呈現最自然的美味。堅持提供”安心、安全、美味”的料理來守護人們,在人生道路上付出愛與温暖,讓來米塔用餐的每個人都享有幸福,身心健康就有力量、勇敢、自信走出自己想要的路,逐夢踏實、世界更美好!

【米塔炙燒在地味】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提供多種經典排餐選擇。『溫度』則是美味排餐的關鍵,特選優質肉品透過高溫炙燒鎖肉汁的鮮甜、嚴選海鮮用適宜的溫度料理保有海味的鮮,黃金熟度造就口感的精萃,簡單的調味即能完整呈現出食材該有的原始美味與濃郁風味,滿足挑剔的饕客嘴。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的特色一嚴選CHOICE等級,採用『濕式熟成』利用牛肉本身的酵素分解結締組織,使牛肉自然的嫩化並提升牛肉多汁性與風味。每道牛排皆提供高温380度的鑄鐵磁石,DIY加熱生熟度自由拿捏,慢慢感受每一道料理所帶來的味蕾感。自助吧無限供應,多款主廚例湯、飯麵主食、冷熱飲品、甜點、冰淇淋、輕食炸物、歐式麵包…等,吃飽也要吃的好,更有多種選擇,搭配店內優質空間設計加上明亮的視覺感受,讓喜愛米塔的民眾再次感受米塔集團平價美食的多變魅力。

【焱氣十足 新餐上架】主廚針對大遠百特別推出限定商品「炙燒香蒜牛排」,嚴選美國CHICE等级式熟成的板腱部位,肉質細緻軟嫩且油花布均勻,鮮美多汁口感極佳,主廚大火炙燒鎖住肉汁,裏上蒜酥火烤入味,原始濃郁的肉味搭上蒜香簡直絕配!「香煎比目魚排」嚴選頂級格蘭陵北海比目魚,油脂均勻豐厚、肉質鮮美細緻,抹上蒜酥香煎上色,滿滿海味令人難忘。其他還有推薦商品「碳烤脆皮雞腿排」嚴選去骨美國黃金雞大雞腿,獨門醃料醃漬入味,將肉排香煎至金黃色,烘烤至外皮酥脆完美鎖住肉汁,一口咬下軟嫩Q彈、多重口感滿足、入口享受,歡迎民眾前來嚐鮮。訂位專線07-338-0078
【圖/記者蔡宗武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