儕陞取之社會 用之社會 贊助正修電競隊眼膠 再活乳霜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電競選手長時間專注用眼、迅速手指操控,造成眼睛疲勞、手指、手臂及頸部酸痛及僵硬,儕陞生化技術公司總經理翁志宜贊助正修科大10位電競選手一年份市值42萬元的眼膠及再活乳霜,由校長龔瑞璋代表接受,對於企業關心選手健康表示感謝。
正修科大為培育國內電競產業人才,斥資三千萬元設立「電競館」、「直播館」、「電競訓練館」與「手遊館」等,並成立多支電競校隊,電競賽事頻頻得獎,電競選手常利用課餘、晚上或假日,以團隊訓練方式在各電競館進行團練,訓練過程中,選手經常發現眼睛會酸、手指、手臂及頸部酸痛及僵硬,不只電競選手常見問題,也是運動員常會碰到的運動傷害。

校長龔瑞璋說,電競新興產業每年有高達1千億美元的產值,許多大型運動賽事都已列入正式比賽,遲早也會成為奧運比賽項目,電競選手長時間用眼、頸椎及手,稍有不慎便會造成運動傷害,保養更顯重要。

電競選手眼睛疲勞及相關痠痛問題,可藉由眼膠及再活乳霜協助改善,儕陞公司秉持「有機會回饋社會是企業應盡的義務和本分」的思維,在電競系主任謝哲人與儕陞公司洽談下,翁志宜總經理特認養電競選手健康照護,贊助正修科大電競10位選手,每人每月眼膠30ml一支、再活乳霜35ml二支,持續一年贊助市值約42萬元,希望正修龍電競隊員在嚴厲電競訓練的同時,也能做好日常保養工作,並獲得良好戰績。

儕陞翁並當場教導電競隊員如何正確使用再活乳霜與眼膠,體驗產品正確照護,在好好保養身體的同時,為正修電競版圖再創佳績。

儕陞生技公司位於南部科學園區,暢銷商品
眼膠及再活乳霜,已幫助為數眾多的愛用者解決眼睛疲勞及手部、頸部酸痛及僵硬等過度使用問題。【圖/正修科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