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雄旅展 邀民眾Fun心遊大港!玩美高雄館揪你拿限量好康紀念品 – 焦點時報

2021高雄旅展 邀民眾Fun心遊大港!玩美高雄館揪你拿限量好康紀念品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2021旅行公會高雄國際旅展於12月17日至20日盛大展開,為後疫情時代首場高雄大型國際旅展,高雄館展區打出繽紛玩色吸引民眾參觀同樂,以「玩美高雄」為展場主軸,展區藉由輕軌意象帶領民眾遊歷不同面向的高雄,四日主題分別為「亞洲新灣區」、「自行車旅遊年」、「新動物園運動」、「漫遊東高雄」等,更邀請許多高雄在地優質企業參展,現場消費滿額500元,還能抽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歡迎民眾造訪高雄館,身歷其境體驗高雄各大景點及品嚐高雄美食、拿好康。

觀光局進一步表示,本次高雄館以「玩美高雄」為展場主軸,採開放式空間的網美打卡裝置藝術,每日精彩主題分別為「亞洲新灣區︱漫步港灣城市裡的鋼鐵灰建築」、「自行車旅遊年︱穿梭城巷中找到專屬我的白銀時尚」、「新動物園運動︱沈浸在擁抱繽紛裡的動物樂園」、「漫遊東高雄︱徜徉在無可取代的綠意魅力」。每日只要身著當日主題色系服裝(17號灰色、18號白銀色系、19號彩色、20號綠色服裝),參與開館拍照任務,每日前50名民眾就可獲得旅展限定的紀念小禮-高雄熊款明星花露水喔。

高雄館四天不僅主題展場好拍好玩,多家單位輪番共襄盛舉,包含高雄市政府原民會、高雄捷運、自由葉、高雄觀光協會、林園愛鄉協會、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明星花露水等單位,每日超過百份好禮送不完的舞台活動等你來拿獎,展期內在高雄館內消費滿額500元,即可參與趣味戳戳樂一次,內藏許多意想不到的精喜禮品。另觀光局也重本加碼五月天2022高雄跨年版演唱會門票,凡民眾於高雄館消費滿500元,更可獲得抽獎券1張,滿1000元可獲得抽獎券2張以此類推,抽獎將於展期12月18日及19日下午17時30分,最後一場舞台活動現場抽出,還沒搶到五月年跨年演唱會的朋友,快把握機會到高雄館搶票!

另外,觀光局先前推出少年旅行家遊程競賽的得獎影片,也會在展場搭配不同觀光影片播送,可以跟著年輕人的輕鬆有趣的步伐,穿梭大高雄的精彩角落,緊接2022台灣燈會將在高雄登場,觀光局也跟知名旅行業者合作,推出許多精彩的燈會遊程,像是輕鬆假期「璀璨-高雄燈會2日遊」、雄獅旅行社「燈會1日遊~左營高鐵站出發,中都濕地、衛武營燈會主場、迷迷村、棧貳庫」亦有2日及3日遊程、可樂旅行社推出「台灣燈會在高雄~繽紛光影藝術、華一休閒農場、茂林紫蝶幽谷、漫遊旗山老街二日遊」、東南旅行社也強勢推出「雄冬好玩~茂林紫蝶幽谷、棧貳庫大港橋、菁寮老街、鳳儀書院、高雄三日遊」,歡迎外縣市民眾搶先向各大旅行社洽詢,可在2022台灣燈會期間輕鬆暢遊大高雄。更多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
【圖/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