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區特色苦瓜季開跑!GO GO大樹郊遊趣 – 焦點時報

大樹區特色苦瓜季開跑!GO GO大樹郊遊趣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大樹區農會為推行在地優質農特產,特別用心於12月12日,在大樹區的姑山倉庫文化產業休閒園區舉辦「110年度高雄市大樹區特色苦瓜季暨珍惜水資源宣導—GOGO大樹郊遊趣」活動。現場除特別邀請高雄市原住民祖韻文化樂舞團熱力開場,及專業演出團體、在地社團的精采表演外,更有安排親子共樂的小岳哥哥與全場大小朋友一同唱唱跳跳,讓現場熱力四射,歡笑滿滿。

除了有令人目不暇給的舞台活動之外,大樹農會為了增加活動的精采度,特別加碼抽獎活動,大獎有BenQ 50型 4KUHD HDR Android 9.0 液晶顯示器、大同微電腦微波爐、單速淑女車,還有大樹農會的優質產品,如大崗山龍眼蜂蜜(特等)、鳳荔酥、鳳梨馬卡龍等,加總共多達40個名額的獎品讓民眾抱回家!

為讓民眾滿載而歸,現場更用心規劃多元有趣的周邊活動,如千人鳳梨苦瓜雞湯免費讓民眾嘗鮮、大樹農特產廚藝教室.及舉辦珍惜水資源宣導講座和蘊含水資源知識的趣味闖關遊戲,期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與多種宣導形式,讓家長和孩子都能將珍惜水資源的觀念融入生活中,一同守護家園。
【圖/大樹區農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