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無收入 藉酒消愁醉倒路旁

〔焦點時報/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吳家霖及蔡佳汶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一名男子路倒在新生路段需要協助,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暈倒在路邊,員警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救護,隨後上前喚醒男子,但男子毫無反應。

 

過不久後,男子眼睛睜開說著:「拍謝!拍謝!」,員警先行將男子攙扶起身坐著,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檢查男子有無受傷,所幸男子身上無明顯外傷,隨後員警詢問男子的年籍資料,但只見男子說:「我住在興達路」,員警了解後先提供水給男子以利幫助男子清醒。

 

不久警方發現男子口袋內有一個錢包,於是詢問男子有無攜帶相關證件,男子便拿出健保卡給員警,員警立即請值班同仁查詢男子相關資料,隨後通知男子家屬並告知此事,最後男子的家屬到場後,一見男子便上前擁抱,家屬向員警表示,男子因近日受疫情影響便無收入,心情受到極大影響而藉酒消愁,所幸這次有警方熱心的幫忙,才讓男子能夠順利返回住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