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郭婞淳勇奪東奧首面金牌!義大世界推出奪金入園只要99元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世界排名第1的「舉重女神」郭婞淳為中華代表隊贏得本屆東京奧運首面金牌,並以破奧運會紀錄的挺舉133公斤,抓舉103公斤,總計236公斤的成績,創下紀錄。中華代表隊自東京奧運開跑以來捷報連連,義大遊樂世界為了歡慶選手贏得奧運金牌,明日(7/29)起至本周周日(8/1)特別推出奪金歡慶,不分大人小孩入園通通只要99元,與全民一同分享奪金喜悅。

全台唯一希臘情境式主題樂園義大遊樂世界深受網美喜愛,熱門打卡景點B區聖托里尼山城「藍白教堂」也在休園期間重新打造嶄新氛圍,準備好迎接所有網美網帥到來,完整複製希臘海島夢幻美景,讓你怎麼拍都浪漫。每日全園區還有人氣紅不讓的吉祥物大義率領他的好朋友們與您見面,與現場小朋友有趣互動,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今年義大遊樂世界更加碼推出牛仔大冒險戶外表演,搭配特技演出及外籍舞者精湛舞技,絕對讓你目不轉睛。另外憑入園門票還能免費搭乘摩天輪,南臺灣最高的義大摩天輪,夜間展演高達128種炫麗燈光秀,在義大摩天輪上,將高雄美麗景致盡收眼底。

義大遊樂世界以高規格防疫迎接每一位遊客的到來,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完善各項防疫措施,定時進行清消作業,搭配QR-CODE無接觸購票服務、員工健康管理等控管機制,提供遊客安心又安全的旅遊環境。接下來的奧運賽事也期待全民一同繼續為中華代表隊加油打氣,義大遊樂世界邀請各位義起來挺中華隊。活動詳請及購票請上官網查詢。(https://shop.edathemepark.com.tw/R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