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與鄉親齊聚歸仁仁壽宮 為東奧桌球選手鄭怡靜加油!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今(24)日上午台灣桌球混雙的鄭怡靜和林昀儒迎戰印度,其中鄭怡靜選手出身台南市,在台南歸仁家中的鄭怡靜爸爸更號召當地鄉親,並在歸仁仁壽宮架設電視牆,一起在電視機前為鄭怡靜加油打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臨現場與鄭怡靜家人與在地鄉親一起觀戰,為鄭怡靜加油。

黃偉哲說,鄭怡靜是歸仁之光、台南之光,更是台灣之光,承載了許多鄉親父老的期望,但也希望她比賽的時候不要有太大壓力,只要知道家鄉的大家都是很關心他們的就好。黃偉哲對出賽選手獻上最大的祝福,還說今天在仁壽宮也有保生大帝看顧著,一定可以有好的成績。

黃偉哲表示,鄭怡靜從小在台南這片土地長大,一路努力到進入奧運,已經是一種榮耀,也祝福她接下來一路都有好成績。黃偉哲也對一路陪伴、培養鄭怡靜的爸爸、祖母、老師以及教練致意。黃偉哲說,此次東奧選手中有三位來自台南,分別為舉重選手方莞靈、陳柏任以及桌球選手鄭怡靜。三位土生土長的台南囝仔登上國際運動競賽殿堂,黃偉哲表達驕傲,並希望保生大帝讓選手們都能夠有好的成績。

電視牆轉播在歸仁仁壽宮舉行,現場聚集了許多鄉親,當地也用心規劃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消毒等防疫措施,座位也以保持社交距離的間隔擺放,讓鄉親能夠安全的共同為選手打氣。台南市議員鄭佳欣、許又仁也親臨現場與大家一起為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