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吉祥物-(噗哩) 開心跳舞行銷埔里 – 焦點時報

埔里吉祥物-(噗哩) 開心跳舞行銷埔里

(焦點時報社/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埔里鎮公所繼去年選出「埔里吉祥物-(噗哩)」之後即積極規劃,如何讓噗哩也能融入埔里成為台灣之心的一份子,一起來為埔里觀光盡一份心力。將規劃30個在地知名景點錄製影片,15日上午安排(噗哩mv)在地理中心碑跳舞的場景,廖志城鎮長和陳宜君主議員一起和吉祥物-(噗哩)開心跳舞努力行銷埔里。

廖志城鎮長表示,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的埔里鎮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但旅遊地品牌比起鄰近的日月潭與清境農場略顯薄弱,,透過一系列的品牌計畫凝聚埔里鎮民對於旅遊地品牌的共識,打造具備屬地主義的吉祥物,從去年起設計以小鎮共同參與的方式,包含舉辦意象票選、意象遴選會議、循序漸進的發展CIS(企業識別)、製作實體偶裝,結果非常成功。

陳宜君議員表示,行銷埔里的產業可以透過討喜的埔里吉祥物-(噗哩)。現在運動、旅遊、休閒非常流行,拍攝噗哩在各景點跳舞的場景推銷產業,用創新的方式來吸引遊客。
圖說: 廖志城鎮長和陳宜君主議員和吉祥物-(噗哩)開心跳舞努力行銷埔里。(記者張彥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