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增長記憶力衰退 老翁忘記機車停放位置 – 焦點時報

年紀增長記憶力衰退 老翁忘記機車停放位置

〔焦點時報/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高文翔及許育銘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北興國中大門口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老翁情緒十分激動向警方表示,「只是打個疫苗,我的車子就不見」!

 

員警先行安撫情緒並詢問老翁發生事情始末,老翁表示因疫情嚴峻,可以施打疫苗的日子終於到來,上星期接到通知於當日上午至注射地點施打疫苗,老翁一大清早興奮的騎乘重機車到北興國中校門口外將車輛停放在停車場內,徒步走至禮堂內接種疫苗,結束後欲騎車返家卻找不到車輛,老翁便於北興國中兩側附近來回不停尋找但仍未找到。

 

警方了解後向老翁詢問該車輛特徵及車牌後以步行的方式至附近找尋,仍無結果,最後警方駕駛巡邏車載老翁擴大搜尋範圍,最後警方於北興國中附設幼兒園側門外找到老翁的愛車,老翁一見到愛車興高采烈的說,「真的是我的車子!,經了解老翁年紀增長記憶力衰退,一時忘記自己重機車停放位置,所幸經警方陪同下終於將重機車找回,最後老翁臉上露出笑容並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