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 屏東可可園區 – 焦點時報

白色情人節 × 屏東可可園區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白色情人節必遊之地首選屏東可可園區,純白夢幻的打卡聖地加上市集派對,搭配本月園區主題「白色情人節x微醺野營計畫!」,將浪漫可可與近年國人最受歡迎的野營佈置呈現在大家眼前。13日一開園就從教堂彌撒為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還有情人節白巧克力手作體驗、Jade Li Chocolatier創辦人黎玉璽老師的”BonBon書房”可可新書分享會,還有豐富的多元可可品牌商品,精品美妝與風味可可一起為情人節氣氛加溫;午後園區大草皮帶來有趣的雙人戶外瑜珈來舒展身心,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傍晚更有精彩的藝術演出,邀請到屏東知名的「NP火舞團」演出火焰之舞以及屏東嵐天音樂旗下駐唱歌手音樂演出,為夜晚的氣氛增加更多熱情微醺氣息。一整天豐富的體驗活動,在草皮上野餐與欣賞表演,感受屏東可可的香氣和屏東的能量一起綻放,邀請情人及親子們來屏東可可園區一趟,沉浸巧克力的甜蜜浪漫氛圍。

此外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表示,為慶祝六堆300周年的新春之際,以屏東可可園區為基地,藉由年度慶典結合節日與節氣的風格主題市集,將屏東客庄特色文化、產業的發展歷程及底蘊展現,本次的市集派對活動便適逢浪漫的白色情人節,未來系列活動市集將逐月展現在大家眼前,歡迎民眾入園與我們同樂,度過一整年五感豐盛的假日饗宴。

活動相關詳細資訊請洽臉書”屏東可可園區”粉絲專頁,或電洽08-7831757園區專線詢問。另溫馨提醒防疫措施,全區不論戶外、室內皆應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也請配合工作人員落實實名制登記與測量額溫,共同為防疫新生活加油。【焦點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