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熱血 郵愛心」高雄郵局關愛社區舉辦救血荒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高雄郵局為呼籲全民熱情捐血,愛心不間斷,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念,儲備充足的醫療用血救血荒,3月12日在新興郵局儲匯大樓外辦理「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鼓勵郵局同仁及民眾發揮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另外於3月8日至3月12日在大高雄地區規劃9處捐血地點,預計募集3,600袋熱血。

高雄郵局局長吳信陵表示,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外出,造成捐血人次下降,衝擊各地血庫存量,為紓解國內血荒情況,希望能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帶動全體郵政員工以及社區民眾踴躍捐出熱血幫助他人。

為發揮博愛助人的公益精神,首先由吳信陵局長以實際行動,走上捐血車挽袖捐出500cc熱血,希望能帶頭鼓勵郵政同仁及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起來捐血行善,益己又助人。

高雄郵局政風室亦於捐血地點現場(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77號)設置「廉政宣導」攤位,辦理「全民反貪簽署」及「發送反貪摺頁」等宣導活動,喚起民眾「廉潔為榮、貪瀆為恥」的觀念,強化大家對於「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等相關認知,以促進政治清廉,提升政府廉能形象。

高雄郵局全體員工一直以來都是秉持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自動自發從事行善活動,未來也會繼續辦理各項公益活動,將郵政的愛傳送到社會各角落。【焦點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