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修車店位置   北門暖警伸手援助老翁

〔焦點時報/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林宗緯及李陽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內光彩街中華電信公司時,發見一名老翁於路邊來回徘徊,警方上前關心詢問時,發現該名老翁兩眼無神來回於路邊徘徊,警方上前安撫老翁的情緒,因擔心老翁的安危便將老翁攙扶至路旁,並詢問老翁發生事情的始末。

 

老翁向警方表示日前騎乘重機車出門欲至文化路購買晚餐,行經民族路段時機車突然「ㄎㄧㄤ」一聲便動彈不得,老翁下車查看見重機車疑似零件掉落,老翁便將重機車遷至附近的機車行維修,機車行老闆熱心借老翁一輛店內重機車,讓老翁可以利用維修時至文化路購買晚餐,老翁買完晚餐後欲騎乘重機車返回機車行時,卻遲遲找不到車行,老翁不停向警方說:「就在民族路上啊」!

 

警方了解後,引導老翁先行至文化路與民族路路口,接著至附近車行尋找及詢問,相隔不久後,在文化公園對面車行到找到愛車,老翁不停向警方表達感激,並表示第一次返家途中遇上愛車故障,一時措手不及,且人生地不熟,幸好發生事故的時候有警察在旁協助,對於警方能夠即時發現民眾困境,並主動提供協助,直呼警方真的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