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落雇主藥袋 後湖警協助重新掛號領藥

〔焦點時報/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何國瑜及王仲崑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印尼籍女子神色慌張不知所措的跑至派出所,警方上前關心詢問時,因雙方語言不通,在一翻比手劃腳之後,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該看護於當日11時許陪同范姓雇主至醫院門診掛號看病,在坐計程車返家時不慎將醫生開立的處方藥物遺落在計程車上,因沒有記下當時乘坐之計程車車號,無法聯絡到該輛計程車,經詢問附近派出所該時段也無任何人撿到藥袋至派出所;警方協助聯絡醫院後幫她重新掛號領藥,范姓看護才鬆了一口氣,警方提醒范姓看護下次物品要記得隨身攜帶才不會不慎遺落,范姓看護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