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郵局3/6日舉辦馬雅各醫師紀念園遊會捐血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中華郵政於2021年3月5日發行馬雅各醫師逝世百週年紀念郵票,以緬懷其用心呵護這片土地及一生致力醫療傳道、培育人才、救助患者無數。

臺南郵局響應馬雅各醫師懸壺濟世之義舉,特與臺南捐血中心合作,於3月6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7時30分在臺南市青年路9號公園擴大舉辦捐血活動,臺南郵局黃良江局長表示,郵局對於公益助人一向不落人後,為了呼籲全民熱情捐血,更關心到捐血者的健康,活動當日郵局貼心準備了「溏心蛋」與「紅豆湯」給捐血者補充營養恢復體力,並贈送「悠郵府城環保提袋」、「7-11統一超商50元商品卡」與「捐血紀念帽」,歡迎大家發揮愛心,踴躍捐血助人,延續馬雅各醫師博愛助人之精神!

另為協助鳳梨小農,臺南郵局拋磚引玉認購在地關廟鳳梨,並邀請在地小農現切鳳梨送給捐血者,行銷兼做公益,支持臺灣鳳梨,力挺小農!【焦點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