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民進黨部新春團拜 力拚2022繼續執政 議會過半民進黨全勝利 – 焦點時報

南市民進黨部新春團拜 力拚2022繼續執政 議會過半民進黨全勝利

▲南市民進黨部新春團拜 力拚2022繼續執政 議會過半民進黨全勝利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民主進步黨台南市黨部今(18)日舉辦新春團拜,主任委員潘新傳感謝黨工在春節前後戮力完成黨部交付的任務,並勉勵黨部團隊,在新的一年提供黨員更佳的服務品質,做好與黨員溝通的橋樑,更有效率的辦事能力,展現更傑出的成績。

主任委員潘新傳表示,感謝同仁過去一年在工作崗位上的辛勞與付出,希望新的一年,一起來繼續努力,因越來越接近2022大選年,潘新傳主委以三個期許「確保民進黨在台南繼續執政、議會過半、里長全勝利」等三大目標,希望黨部同仁勤走基層,深入了解各地輿情,可做即時的因應,力求完成中央黨部交付的任務。

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表示,市黨部各組織已準備就緒,投入2022大選,近日將啟動各區秘書深入基層,拜訪各區主任、黨員同志、地方仕紳等,務必把基層的聲音、需求帶回黨部,一起朝主委潘新傳的三大目標前進,讓民進黨嬴得2022的大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