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醫院聖誕送暖 添購新X光車守護民眾健康 – 焦點時報

小港醫院聖誕送暖 添購新X光車守護民眾健康

▲小港醫院聖誕送暖 添購新X光車守護民眾健康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小港醫院於聖誕節前夕送上大禮!於一樓大廳外舉辦數位X光巡迴新車交車典禮,會後邀請院內長官扮演聖誕老公公,將喜悅分享給每位來到小港醫院就診的民眾及辛苦工作的同仁。

郭昭宏院長今(24)日帶領健康管理中心及社區醫學中心喜迎新車到來,郭院長表示,原有的巡迴車使用將近22年,因使用頻繁且車齡老舊,影響員工外出巡迴時的安全,2019年出場次約52場,受檢人數5388人。為肩負起市立醫院公共衛生醫療照護的責任,衛生局的各項計畫案,如居民健康照護、偏鄉地區醫療巡迴體檢、各地衛生所的社區醫療巡迴健診、勞工職業安全巡迴健診等及國健署預成人健康檢查等,新的數位X光巡迴車將提供更優質健康照護。

聖誕節是一個分享愛與祝福的日子,郭院長接著說,希望來到小港醫院的民眾都能感受到愛與溫馨,藉由新車交車及聖誕節「傳遞幸福、傳遞愛」,送祝福給大家,祈求天下無災難、國泰民安,呼應小港醫院創院22年之口號「傳遞港醫之愛,深化社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