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團圓圓 瑞隆警溫暖送到家 – 焦點時報

中秋團團圓圓 瑞隆警溫暖送到家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中秋節將至,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偕同轄內瑞西慈善會,於中秋節前夕主動關懷經濟困窘之民眾及獨居老人,將溫暖送至家家戶戶。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分散各地工作讀書的人們總會在中秋佳節返家與家人團圓,前鎮分局瑞隆派出所偕同瑞西慈善會及諸位熱心志工,實地探訪轄內經濟困窘、生活困頓之居民,主動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發放民生物資使居民皆能開心地迎接中秋節與家人團圓之時。

警察平時執勤深入社會各個角落,屢見轄內弱勢民眾及獨居老人,為關懷弱勢家庭,趁中秋節前夕,瑞隆派出所主動聯繫轄內各里里長及各勤區員警,彙整出轄內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名單,再會同瑞西慈善會及熱心志工一戶一戶贈送民生物資,員警也藉此機會宣導居家治安維護等安全事項,使民眾能夠及時感受到員警的溫暖,同時,民眾所回報的笑容及感謝也是對員警的一大回饋。

瑞隆所副所長顏靜逸表示,警察工作除了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安全,關懷弱勢,深入鄰里,增加警民互動,亦是建立民眾「社區安心」的最佳體現。【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