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運動民眾跌倒受傷 熱心暖警一路護送返家 – 焦點時報

清晨運動民眾跌倒受傷 熱心暖警一路護送返家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今(9)月3日凌晨3時50分許,高市警新興分局快速打擊部隊警網巡邏至新興區七賢一路、和平一路口,突然發現一位早晨出門運動的何姓民眾(29年次)於該路口不慎跌倒導致額頭受傷,快速打擊部隊警網帶班所長許志萍見狀立即上前關心詢問,並通知119消防分隊派遣救護車到場到場處理,經初步包紮額頭擦傷之傷口後,何姓民眾稱不需前往醫院就醫,想自行走路返家,惟所長許志萍擔心民眾再次發生意外,指示由該分局中正三所警員蔡伯峰、陳俊宏護送何姓民眾安全地返回高雄市三民區凱歌路住處。隨後快速打擊警網則繼續執行巡邏勤務,維護深夜高雄市的治安。

警方順利護送返家,離去時,何姓民眾一直感謝員警即時發現並主動提供協助,稱讚員警暖心護送返家。

新興分局分局長戴台捷表示,員警適時為民伸出援手,成功讓民眾感受到高雄市是一個「治安攏免驚、交通雄好行、服務像親戚」的溫暖宜居城市,也正彰顯台灣助人最樂精神,充滿濃濃的人情味。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
【圖/新興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