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軍人誤報機車失竊 熱血警連夜調帶幸為烏龍一場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日前(22)日晚間22時許,一名神色驚慌的何姓男子(84年次)走進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的機車遭竊,男子在停放位置來來回回找了將近半小時,仍然一無所獲,無可奈何之下只好請警方協助他找車。

何男向警方表示其本身為職業軍人,平時都是待在營區,放假才會離開營區,就在稍早與朋友聚會後,欲前往前金區中山二路上的停車格,卻發現機車已不在原本停放的位置上。巡邏警員趕忙先至何男所稱的停車位置附近找尋,深怕為烏龍一場,故又擴大搜尋範圍,卻還是無所尋獲。

警員黃柏鈞先致電詢問拖吊場有無拖吊紀錄,接著調閱路口監視器,依據何男所述之行車路線進行勘查,最後在黃員鍥而不捨地調閱畫面,終於發現失車停放位置,黃員立即通知何男查看監視器畫面停放車輛之男子是否為其本人,何男一看之後,不好意思地向警方表示應是當日難得放風出來與朋友聚會,一時興奮,才會在餐聚後記錯位置。

何男向警方表示對於這次烏龍事件,造成警方困擾很不好意思,警員則慶幸幸好機車沒有真的不見,協尋只是應盡的舉手之勞,何男滿心歡喜感謝警方的高效率專業協尋並直呼自強警真的太神了。【圖:新興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