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紀念館獲2020年Travellers’s Choice 最風雲得主大獎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佛陀紀念館獲2020年Travellers’s Choice 最風雲得主大獎,全球僅有10%的景點獲此大獎。設立於2002年,Travellers’s Choice 最風雲得主大獎是Tripadvisor授予的最高榮譽。這唯一的旅遊業獎項是基於全球旅行者數以百萬計的評論和意見,反映了服務質量和客戶滿意度方面最佳的飯店和住宿、景點、餐廳以及活動。Travellers’s Choice最風雲得主大獎是根據數百萬名 Tripadvisor 會員提供的意見所票選而出。最風雲得主大獎不僅是選出最具人氣的選擇,更重要的是選出能讓旅客一再造訪、獨一無二的一觀光景點。

【圖文作者:佛陀紀念館國際組 有律】

佛陀紀念館雖然遭逢Covid-19疫情,在執行謹慎的防疫措施下,每天仍開放讓遊客可以參觀,並推出特展及心的旅程等活動讓遊客在疫情期間得以安撫心靈。至今有1,203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在TripAdvisor網頁上留下回響,90%遊客給佛館4-5分評價(滿5分),其中有遊客表示佛館是「非常大的空間,佛堂庭園管理有道,樹木茂盛」、「不只有大佛、玉佛、金佛,還有33尊觀音圍繞的千手千眼觀音像。適合參觀及朝聖,讓人沉澱心靈。繞行《四聖塔》時也可以飽覽群山、森林美景!」;也有來自英國的遊客表示:「多年來,我看過很多的寺廟,但是這個地方令人驚嘆,這是我們旅行的重點。即使是假期而且人多,這裏也很安靜,一切都很好,所有工作人員都很樂於助人。我們在這裏的餐廳吃了午餐,食物都很美味,當然,都是素菜。我從沒見過這麼美的寺廟,這段旅程太值得了。強烈推薦,如果你想看看特別的地方,來佛館遊覽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