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獅子會勞軍 慰勞海巡同仁辛勞付出

【記者蔡宗武、蔡學民/綜合報導】
屏東縣枋寮獅子會蔡會長等人於109年8月14日至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暨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加祿營區勞軍並致贈水果禮盒,慰問海巡同仁長期參與地方公益活動、守護海岸及海域治安的辛勞及付出。

109年8月14日屏東縣枋寮獅子會蔡會長、枋山鄉青溪婦聯會邱理事長及枋寮分局黃分局長等12員蒞臨海巡署加祿營區舉辦勞軍活動並拜會第八巡防區指揮部新任主任李泉龍履新誌慶,活動由李主任、偵防分署屏東查緝隊吳隊長及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許副隊長等海巡同仁熱情歡迎,感謝地方團體對海巡同仁的支持及肯定,過程充滿了軍民一家親的溫馨氛圍,勞軍活動在雙方歡樂互動中圓滿結束。

海巡署第八巡防區指揮部表示,海巡署平日各項執法工作或政策推動,都須在地團體協助並秉持親民愛民的熱忱方能執行順遂,本次接受勞軍活動,除感謝地方的肯定外,對海巡同仁而言更是莫大的鼓舞,未來將致力做好查緝走私偷渡及維護岸海秩序等工作,也將持續以「為民服務」的精神關懷社會,參與地方公益活動;另提醒民眾如於岸際或海上遇到緊急狀況,隨時都可利用行動電話或市話撥打海巡署「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協助處理。【圖/海巡署提供】